傳說
作詞:施人誠(薯哥) 
作曲:鄭楠
演唱:林宥嘉/劉力揚

*女:宇宙洪荒那時候 第一句愛是誰說出口
   當時的他 如何形容 對方 聽懂不懂
 男:開天闢地了以後 第一對戀人甚麼結果
   洞穴湖泊 日升月落 他們 愛了多久

 男:如果我們那時就相遇 會不會愛得比較放心
 合:也許分離 還沒被發明 來折磨愛情*

#男:一千次輪迴都不錯過 女:一萬里相隨都不放手
 合:在每個盡頭 再約好碰頭 再睜開眼 就認出你我
 女:一千次輪迴足不足夠 男:一萬里漂泊又算甚麼
 合:這人海遼闊 愛總被磋跎 總該 留一篇傳說#
Repeat*#

合:我會盡我全力 抵抗時間的侵襲 不停的愛你
Repeat#

女:還好我有你 男:幸好你有我
合:一起寫一篇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sc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