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不顧身
詞:烏裕康 曲:曹格 演唱:蕭敬騰

大雨 像下了一世紀
我用 手臂撐起屋頂
曾經 你就在我懷裡
讓我 風平雨停雨
我好想你

我 是沉默的行星
移動 都以你為中心
只是 未世一來臨
一切化為灰燼
都回不去

我用我的生命愛你
不讓尖銳的世界傷害你
不懂花言巧語的人
我愛你 往往來不及證明
我用我的生命愛你
忘記自己也毫不留情
愛一個人 奮不顧身
喔 辛苦 也覺得平靜

時間 是唯一的線索
印證 我沒說的承諾
當我 放開你的手 如果有點振動
不是發抖

穿過巨大的傷口
我找而當時的溫柔
有始有終 就算收穫
我從不在乎心痛

我用我的生命愛你
不讓尖銳的世界傷害你
不懂花言巧語的人
我愛你 往往來不及證明
我用我的生命愛你
忘記自己也毫不留情
愛一個人 奮不顧身
喔 辛苦 也覺得平靜
我甘心 因為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sc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