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疼

作曲:阿信 
作詞:阿信

我沈默 不代表我不痛 我不痛 眼淚就不會流 
總是安靜承受 安靜忍受 安靜看你走 

你說我 很適合當朋友 你說我 總是會聽你說 
你說別太難過 保持聯絡 有空的時候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最痛是當時微笑送你走 
等到你轉身後 眼淚也不敢流 只怕你偶然還會回過頭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放開手是我最後的溫柔 
如果你能飛得 快樂自由 這疼痛 並不算 什麼 

想挽留 卻為什麼點頭 我不懂 連我都不懂我 
如果說的太少 愛的太多 有誰能夠懂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最痛是當時微笑送你走 
等到你轉身後 眼淚也不敢流 只怕你偶然還會回過頭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放開手是我最後的溫柔 
如果你能飛得 快樂自由 這疼痛 並不算 什麼 

千言萬語擁擠我的宇宙 讓我震耳欲聾 喔喔 
有多少愛 就有多少 沈默的疼痛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最痛是當時微笑送你走 
等到你轉身後 眼淚也不敢流 只怕你偶然還會回過頭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放開手是我最後的溫柔 
如果你能飛得 快樂自由 這疼痛 並不算 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sc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