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姊姊

視窗裡面你微笑 打個哈欠想睡覺
現在又是哪一招 卻還穿著外套

坐下拇指停不了 握著手機拼命敲
一心八用的訣竅 你不必知道

你少客氣 少在那邊耍心機
Hey 小弟弟 我比你聰明
戀愛遊戲 可不是紙上談兵
快叫姊姊 看我的本領

他向左我等在右邊的巷口
躲著我表示已經行動
我先走姊妹在偷問我的下落
門口等你十分鐘

愛的假動作 甜蜜的做濃
遊戲的規則 七分熟的快樂

你的假動作 我全都識破
只是懶得囉唆 別等到我出手

視窗裡面你微笑 打個哈欠想睡覺
現在又是哪一招 卻還穿著外套

坐下拇指停不了 握著手機拼命敲
一心八用的訣竅 你不必知道 \你少客氣 少在那邊耍心機
Hey 小弟弟 我比你聰明
戀愛遊戲 可不是紙上談兵
快叫姊姊 看我的本領

他向左我等在右邊的巷口
躲著我表示已經行動
我先走姊妹在偷問我的下落
門口等你十分鐘

愛的假動作 甜蜜的做濃
遊戲的規則 七分熟的快樂

你的假動作 我全都識破
只是懶得囉唆 別等到我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sc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