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原因 就是喜歡你

 

在初次相遇 又重逢的心情

 

 

深呼吸 讓心動隱形

 

 

完美的感情 是無聲的旋律

 

 

聽 我聽你不確定的語氣

 

 

能 能不能止傷你的憂鬱

 

 

嘿 如果你輕輕閉上眼睛

 

 

我會明白你做的決定

 

 

CAUSE I BELIEVE 那幸福不滅的定律

 

 

在你手心 擁有誰給你的美麗

 

 

緊張曾經 就讓我的心安靜地守著妳

 

 

CAUSE I BELIEVE 那幸福不滅的定律

 

 

你的手心 不一定要由我握緊

 

 

就像恆星 總會有發光的原因

 

 

AND I BELIEVE

 

 

你值得被珍惜 也值得我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sc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