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夢到你 飛到火星
漫無目的 四處搜尋
微笑的神秘 慢慢將我吸引
像夢境 像電影 c'est joli c'est joli Du~Du~Lu~

你帶我飛行 對抗地心引力
愛透過手心 製造愛引力
雨水變香檳 陽光變蜂蜜
像夢境 像電影 c'est joli c'est joli Du~Du~Lu~

是愛引力 我飄向愛情
浪漫無重力 乘著風飛行

發出愛的頻率 全銀河系
給我勇氣 用力抱緊你
變自由落體 很刺激
像夢境 像電影 c'est joli c'est joli Du~Du~Lu~

是愛引力 就像咖啡因
無法抗拒 命中註定 我離不開你 c'est jo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sc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